kesi520.cc 
樂心大大寫的不錯 最近很迷青春校園、都市言情、情有獨鍾系,這是第二本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書 不論是結構框架還是劇情文筆,都很不錯。加油,支援你哦!一定要寫出更好的作品
作者樂心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溫馨,很期待男女主羅可茵他們以後的故事。全五分好評送上。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說我給5星,因為樂心把每個人刻畫的很生動形象,故事引人入勝,讓人不由自主陷入裡面。,小說的主概也表現出來了,把小說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劇情還原。這是相當不錯。。
劇情很吸引人,男女主羅可茵情節很少,多加一點感情戲,可能會更精彩哦!
《紳士之風》此書終於看完了,人物羅可茵描寫比較生動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成次條理性挺好,小說整體來看還不錯。值得五星推薦。
《紳士之風》非常喜歡的書,幽默、搞笑、熱血,看得讓人熱血沸騰,不自覺的容了進去,看樂心的書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。加油風大,我會永遠支援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