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si520.cc 
嗯,挺喜歡《男主他得了沒毛病》這本書的,內容很真實、豐富,情感表達的很好,讓人彷彿身臨其境,也沒有什麼錯別字,人物形象塑造得很成功,希望作者木顧子大大能繼續寫下去,讀書後就很少能看大大的書了,希望放假時能多看點,作者大大也要照顧好自己哦!
《男主他得了沒毛病》是很新穎的一篇總裁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木顧子多更點
我覺得《男主他得了沒毛病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很新穎,文筆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好看《男主他得了沒毛病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梁辰,卜意酉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是本不可多得的好作品。老書蟲鄭重推薦。
確實不錯這本《男主他得了沒毛病》小說,人物梁辰,卜意酉刻畫的非常生動,心理描寫非常細緻。值得一看。五星牆裂推薦!
個人感覺,《男主他得了沒毛病》這本書寫得非常好,很喜歡主人公做事的風格,也很接地氣。但是感覺才開始就突然結束,有點可惜!不管怎樣,很理解木顧子,希望木顧子還能寫出更好的作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