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si520.cc 
《一品太醫》這本書的設定非常不錯!而且,並不是那種無腦流!看起來非常有意思!很不錯,望作者繼續努力不要太監
很好看的一本書《一品太醫》,很寵不虐。故事跌宕起伏,總有愛情、親情、友情貫穿,沒有那麼虐心,挺好。。。。。。
怎麼說呢,《一品太醫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,思路清晰有內涵,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不同於其他王爺、古典架空、種田文類的小說,嗯,可讀性很強,自帶笑點也很多。總之很棒! 我沒有作者少地瓜那麼好的文采,只是把最想說的表達出來。
強烈推薦《一品太醫》呀,看過很多現言文,這本絕對是精品。女主性格超級好,劇情豐富,意料不到
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 少地瓜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作為一個大齡書蟲來說《一品太醫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!文筆細膩,人物洪文性格鮮明!最喜歡,沒有之一!!!必須強推!!!
作者少地瓜的書,有一種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,讀起來很舒服,不自覺就被吸引了,想要看完一品太醫,文筆很好,加油!